From:semdra




       分手
       真的分手了

       收東西的時候
       心裡很悲傷
       我想起來媽媽和爸爸吵架時
       收東西要離家的時候
       一定也很悲傷

       嬸嬸離婚要搬出去住時
       心裡一定也很不捨



       可是故事還是要繼續



       我也不能再回頭了      親愛的

       雖然收東西的時候
       突然回想起剛剛認識妳時的
       女一分舍的門口轉角處





       認識妳之後
       我開始喜歡找你聊天
       喜歡坐著你的機車兜風
       我喜歡和妳一起找美食吃
       我喜歡妳可以讓我毫無負擔地表現自己
       喜歡妳陪我逛街      和我玩摔角遊戲
       喜歡妳帶著我出去賺錢  看社會






       你陪我走過最黑暗的大二憂鬱期
       精神病科的病人很多
       一等就八小時  你陪我等


       星期三通識課我愛賴床,你跑到永和幫我買早餐

       更陪我做完整整一學期的復健







       親愛的,妳真好
       可是,我們把時間用完了








       親愛的,你的試題寫的如何啊
       我覺得你寫的比我好呢
       我一定是太驕傲又太懦弱了
       所以已經打鐘了還沒寫對幾題
       就要交卷了我還一副不以為意的樣子
       搞不清楚要大哭還是要微笑




       呵呵
       記得以前讀高中的時候
       很怕數學期末總成績不及格
       因為我知道,數學爛掉之後
       怎麼補考都會被當掉的
       所以我痛苦的讀了三年數學
       幸好都平安過關了


















       可是,我怎麼這樣 就讓我們的關係 爛掉了啦 !! (大泣)

















       ?br>


       逝者已矣








       分手是一種情感的整合
       他將我們相處中產生的雜質與碎屑
       一併移除
       剩下的陽光之下    我們清澈的眼淚與笑聲











       我會記得和你寫考題上戰場的時光



       固然記憶是一種痛楚
       固然我厭倦了歡樂與痛苦
       但是不得不愛



       愛  你帶給我的幸福
           與傷害







       親愛的,
       你不是我前輩子的手足或親娘
       但卻是我遇過最勇氣不怕受傷
       來
       親近我的人。




       謝謝你的親近
       謝謝你來認識我的生命






       我被時間之流推動
       來不及長大也不行


       下一道題目已經等著我去作了
       偷偷告訴你
       這一題我現在連題目都看不清楚
       根本不知道怎麼寫下去
       @@



       我討厭大學的申論題
       我討厭我選了一大把的學分?br>        期末考大報應來臨的感覺:(




       那你呢?



       要好好寫喔
       你果然比我聰明    比我成熟
       面臨分手時也處理得比我好:)










       我會好好的
       我會帶著你教給我的能力和啟示去面對未來











       親愛的,請你也保重。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